123456

原来我是BL主人公的弟弟(第一章)

  2022.11.29 注:由于后续多个if线,为方便阅读,现将标题改为与原文一致的形式(大概一两天改完)。由于工作量较大,难免有所疏漏,如有对应不上的,欢迎评论或者私信告诉我。

  以上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放学后,阳光和煦,柔和的风吹动窗帘。仿佛被棉花包裹着一样的舒适令人困倦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一边听着离别的问候和讨论去哪里玩的愉快的声音,一边咬了一口欠伸。

  “央君! ”

  同班的女生像是给幸福的懒散浇上了水一样,向我搭话。

  对方接下来会说什么呢,不是握着能体谅的东西吗?

  我忍着不由得皱起眉头,勉强在脸上贴上笑容,然后转过身去。

  “什么? ”

  虽然知道被搭话的理由,但是作为客套话,会采取询问事情的态度。

  “那个……这个能交给你的哥哥吗? ”

  ……看,果然。  

  收到《图案可爱的信纸》。不用问这封信是什么。

  “要是‘只是转交’的话,当然没问题。”我像往常一样处理事务地回答。

  “真的! ? 谢谢你! 绝对要交给他哦! ”

  一边目送着女孩小心翼翼地轻轻离开的背影,一边偷偷叹了口气。

  规规矩矩的哥哥,应该会过目不忘吧。

  不管是对这个女人还是对哥哥来说,都会觉得这是在浪费时间,感到冷淡。

  因为......

  我想告诉这个女人,不,我想告诉所有向往哥哥的女人。

  我哥哥——“天地真”是“同性恋哦”。

  不,不要轻易说是同性恋。并不是喜欢男人之类的。

  “喜欢上的人,碰巧是个男人”。

  只是,仅此而已……仅此而已。

  啊,多么打动人心的话啊!

  就这样,即使是作为健全男子而生活的“现在”,成为至今仍无法从自己心底清除的淤泥而沉淀的“腐女子魂”也会沸腾起来。

  好了,好了,好了!

  我,天地央,现在是所谓的“第二次人生”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前世的事,我记不清楚了。

  不知道名字也不知道活到了几岁,也不知道死因是什么。

  但是,我还记得,我是一个非常喜欢BL的腐女,以及与之相关的知识和回忆。

  比起自己和家人的事情,BL相关的记忆更胜一筹,对此自己也感到战栗。

  遗憾的是有个限度啊!

  这样的遗憾腐女,如果对被认为是“带有r指定的BL游戏世界”的地方“转生了”,你能相信吗?

  没错,就是那个“转生”。

  有开始就有结束,有生命的东西会平等地迎来死亡。死了的东西不会复活,也不可能有第二次的人生。

  但是,智能的“人”是令人向往的。如果逃不出死的话,不就有“第二次人生”吗?

  怀着这样的“希望”而诞生的“转生”,是动画、漫画、小说等虚构的故事。但是对我来说,无疑是记录文学。

  而且,转生的是“BL游戏世界里,主人公的弟弟”,对于腐女来说这是只能被请客的最佳位置!

  转生的理由不清楚,但我隐约认为,要么是前世积累了太多的善行,要么是因为太喜欢BL而死,灵魂却紧紧抱住了BL世界的变态。

  恐怕是后者。

  也许下辈子也是……不,已经不能成佛了,好像要变成地缚灵了。喜欢基佬喵喵的地缚灵、吉巴霍莫尼……还是算了吧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顺便说一下,我的性别变成了“男人”,但我不是同性恋。虽然没有谈过恋爱,也还没有兴趣,但对象恐怕是女孩子吧。

  虽然还不太清楚,但是如果被问到“想做什么”,因为是女孩子,所以我想是这样的。

  宁愿“看”,也不愿“成”。

  因为,对象不是自己吗?

  说实话,比起前世的记忆,活到现在的“天地央”的记忆是不是更强大呢?

  嘛,就这样,我在享受着这个超级奖励的“第二人生”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只有一件后悔的事。想起前世的时候……意识到这里是《BL游戏的世界》的时候,已经晚了。

  不是从一开始就有前世的记忆,而是以某个“事件”为契机想起的。

  发现的时候哥哥是事后……太可惜了,太可惜了!

  我真想亲眼看看哥哥烦恼的样子……

  后悔也后悔莫及! 我是笨蛋!这样的美味,你眼看着就放过了! 腐女失格! ……虽然现在不是女生。

  啊,“邪眼”是可以让BL吃得很美味的鹰眼。邪眼还搭载了“腐女子过滤器”。简单来说,就是“什么都BL化”。

  只要看到男高中生骑着双人自行车,就能瞬间判断谁是攻,谁是受,在想起地面决战中的情况之前,不会再骑两秒钟,这一功能是初级的。最近,把东西拟人化,让其决战的功能也在扩散。

  加速妄想的可怕开关自动开启。关闭极其困难,需要注意。




※※※




  我有比我大两岁的哥哥。 名字叫“天地真”。

  成绩优秀,是体育万能的帅哥,是漫画和游戏的主人公一样的人。个子也很高,天然茶色头发的顺滑发型。明澈的眼睛是双眼皮,碧眼。

  看到他冒着晶莹爽汗打网球的时候,我以为自己是哥哥,从哪个青春电影里跳出来的。

  不,算了……真的是名副其实的“主人公”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BL游戏的……而且是带“r”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但是,相对来说,与其说是青春物品,不如说行为本身很激烈,但混入犯罪的东西只有一部分后端渠道,我记得是健全的人的人气作品。

  应该是如果想玩BL游戏的话接下来就开始这样的入门篇式的存在。

  想起来了,雷鸣般的冲击一下子从头跑到了脚尖。

  因为成为记忆复苏的契机的光景也很冲击,所以用冲击加冲击的组合快要升天了。现在想起来就头痛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那天,我从学校回来,像往常一样打算直奔自己的房间。

  因为门口有哥哥的同班同学兼青梅竹马的“樱井春树”的鞋,所以知道他来玩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春树对我来说是另一个哥哥。从小我就叫他“春哥”,对方也很疼爱我。

  春哥比哥哥个子高,是篮球部的王牌,是很帅的运动员帅哥。

  黑色短发,英俊强壮的苍眼很有男子气概,当然很受欢迎。

  光是说过话就很受欢迎,像弟弟一样疼爱我,我感到很自豪。

  在教篮球的时候,“周围的人们应该很羡慕吧! ”甚至会笑眯眯的。

  如果那样的春哥来了的话,真希望你能多加关照。

  因为有空,所以决定去哥哥的房间让他和我一起玩。

  

  哥哥的房间在二楼。 和我的房间在隔壁。

  春哥经常来玩,平时一上楼梯就听到很热闹的声音……那天很安静。

  我想可能是在学习,为了不碍事,静静地靠近了房间。

  房间的门稍微开着,里面好像有人。

  偷偷、不发出声音地偷看一看,那里有……

  “……啊! ! ”

  哥哥和春树竟然在房间里接吻了。


  

  春树也许是把哥哥推倒了,变成了一种笼罩在他身上的姿势。这样下去的话大概……虽然没什么好说的,但比赛肯定会开始的吧。

  哇,真的吗……哥哥,是同性恋……

  不仅仅是哥哥。 和春哥也是……真的吗……

  是同性恋啊……要是被爸爸妈妈发现了怎么办呢……

  如果被朋友也发现了怎么办……是同性恋! 会被这么说的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脑子里满是“bl”这个字。

  ——那时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脑袋受到了雷鸣般的冲击,被直接刺伤大脑的疼痛袭击了。

  因为不由得差点发出声音,所以捂住了嘴,后退了。

  不能在这个房间附近。

  不能被发现看到了,绝对不行。

  不断地向后退。

  心烦意乱,忘了有楼梯。突然下降的一只脚。 失去平衡而坠落的身体。

  ――糟了!

  为了抓住扶手,伸手划破了天空,熟练地用屁股“咚”地一声下了到平台的五级台阶。

  每下一段就增加一次的疼痛。 屁股裂了!

  “痛啊啊啊啊啊啊! ! ! ”

  不叫是不可能的。

  啊,屁股……裂了……希望你不要说从一开始就裂了什么的。好像要裂成四个左右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央! ? ”

  “怎么了! ? ”

  哥哥和春树冲了出来。

  看来是中断了情事。

  但是,也许是心理作用,我觉得哥哥的衣服很乱。可能是太着急了,没能整理好。

  好像看到了不该看的东西……。

  “那么,没关系! 不小心失足掉下去了……”我说

  “你在干什么啊……”

  虽然知道春哥想叫醒我,但总觉得很尴尬。

说着要贴上创可贴,急急忙忙地下了楼梯逃到了一楼的厕所里。坐在厕所里,抱着头。

  受到各种各样的打击,心情变得不好了。

  脑子里乱七八糟的,开始听到各种各样的杂音。

  我以为可能是脑震荡引起的……但总觉得有点不对劲。

  像走马灯一样,各种各样的景色和场面在脑海中飞驰——

  在那之中还看到了刚才偷看的、哥哥们的冲击场面。

  不......不。

  虽然和刚才的场面很像,但是哥哥们变成了画,甚至可以看到像选项一样的文章,就像游戏一样……

  “嗯……嗯? ”

  那一瞬间,脑子里乱七八糟的东西一下子就被整理好了。

  声音也是如此。

  声音和音乐,哪个都很耳熟。

  然后理解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是一个名为《Flowering Season ―黑玫瑰的校舍》的BL游戏世界。

评论(50)

热度(1961)

  1. 共2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