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3456

原来我是BL主人公的弟弟(第二章-1)

  发现哥哥是“主人公”,春哥是“攻略角色”,明白了自己的处境。

  ——这里是游戏的世界,而且自己是主人公的弟弟。

  虽然游戏中没有登场,但我现在的立场“弟弟”是切实存在的。

  有四个攻略角色,分别有“春夏秋冬”中的一个字。

  也发现了现状是通过与负责“春”的春哥“樱井春树”连接的路线进行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季节的活动一定要和春哥一起去,就在最近两个人难得地吵架了。

  虽然不知道内容,但是这是两人结合的最后一次活动吧。

  虽然记忆有点模糊,但阴差阳错间,春哥和哥有过一次肉体关系。

  之后春哥马上意识到了心情,再次寻求哥哥,但哥哥拒绝了。

  春哥虽然受了伤,但是想着哥哥,考虑了之后决定拉开距离。

  但是因为离开而意识到对春哥的心情的哥哥坦白了,天晴了,两个人心情和身体都在一起了!

  那时哥哥已经至少两次了……嗯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当我意识到“哥哥……是开通后吗”时,情绪激动……另一方面,我的心情也很震惊。

  前世是被称为腐女的存在,所以没有反感。

  倒不如说是兴致勃勃地想实时看两人完成的样子。

  本想烙印在邪眼上,但另一方面,因为有作为健全的男人生活的基础,所以心中也有复杂的时候。

  我自己不是同性恋。

  虽然现在对恋爱没什么兴趣,但是如果要交往的话,女孩子比较好。

  只是既然腐女的记忆被唤醒了,这眼睛自然会痛……



  


※※※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哥哥们是高中三年级学生,我是闪亮的一年级学生。在同一所高中上学。

  作为游戏舞台的《华四季园学园》是一所男女同校的私立学校。

  在游戏中,女生只是背景板一样的存在,但在现实中却是普通的男女同校。

  制服上是深蓝色的西装,里面穿着白色的衬衫。男生系领带,女生系大丝带,两种颜色都是红色。

  下面是用“深蓝色白”的冷色系织成的彩色方格花纹的裙子和裤子。

  还有,必须把代表学年的别针别在制服的某个地方。

  这个别针是以玫瑰花瓣为主题的,一片花瓣是一年级的,两片是二年级的,三片是三年级的。

  虽然制服很可爱很受欢迎,但是很少有人按照规定穿,几乎都是把某个地方散开或整理好的。

  那么,我怀疑这个评价是否正确:这个制服作为基础,可以解释为优秀时尚的学生很多的学校。

  我比较认真地穿着制服,但西装的扣子没有扣上,而是打开着。

  哥哥把扣子都紧紧地扣上,就像目录上记载的那样完美。

  春哥虽然没有穿西装,但领带还是潦草地戴着。


  

  虽然外表是自由的学校,但在偏差值和家庭环境方面都很优越的人很多,在周边地区被认为是高水平的学校。

  说起华四季园,就让人刮目相看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也想追着哥哥拼命努力。

  话虽如此,但学习本来就不讨厌,因为是能干的人,所以并不那么辛苦。

  这可能也是主人公弟弟这一高规格站位的产物。

  尽管如此……果然哥哥很受欢迎。

  虽然有漂亮的人和帅气的人,但是其中哥哥和攻略角色们出类拔萃。

  但是对于说“啊啊——”的小姐们,我很抱歉,“哥哥有很棒的男朋友哦!” 我想说。

  简直想在校园中心喊一声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也很辛苦。

  发现哥哥和他的青梅竹马是BL情侣后,心跳连续不断。

  回到家,只要门口有春哥的鞋,就差点呼吸困难。

  “今天不是也今天出来了吗,真盛行啊! ”。

  曾有一次,为了不被哥哥们发现,偷偷进了自己的房间,静静地听着,听到了哥哥妩媚的声音,陷入了恐慌。

  我特意想问一下这个,所以说到成功就是成功,但一旦开始就非常尴尬。

  哥哥是个帅哥,个子不那么矮,也不女性化。

  那样的哥哥的好声音比在游戏里听要好得多。

  是天使的声音吗……



  如果要说什么好的话很难,但如果是腐女的话,就会说:“啊啊啊啊!! ”大概是很痛苦吧。

  但是现在我变成了一个可以用心演出轻轻地拿出手机,戴着耳机听着音乐睡着了的孩子。

  哥哥对我实际回来感到惊讶,来确认一下,看着睡着的(假装的)我就放心了。

  对不起,哥哥。

  其实我没有放音乐,只是静静地听着。

  最后一声,太好了!

  嗯,决定了。

  积攒零花钱买高性能的录音机吧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即便如此,我也不知道哥哥们是不是想隐瞒。

  比较没有防备。

  是抱着可以被发现的立场在做吗?

  我很期待你暗中怎么退出。



  


※※※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刚过早上八点。我现在正在上学。

  顺便说一下,哥哥和春哥两个人友好地结伴先出发了。

  很恩爱,很好。

  但是,太过分的话会被怀疑的哦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喂,阿央。 最近,哥哥的样子很奇怪”

  你看,不是说了吗?这里也有察觉到的孩子哦。

  这个叫我“阿央”的孩子,虽然班级不同,但在同一所学校同一年级上学的JK,樱井雏。

  是我的青梅竹马,是春哥的妹妹。



  “奇怪是怎么回事? ”

  “总觉得很飘飘然……是不是有情况了? 没听说真哥有什么的吧? ”

  其中的哥哥是“女朋友”或者说是“男朋友”。

  “不清楚? 今天回去的话我会帮你问问的。”

  “嗯,谢谢你。 ……那,阿央你呢? ”

  “什么? 女朋友? 你觉得我会有吗? ”

  “如果你有的话,我绝对会吓得要死的。”

  “对吧? 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雏有着和春哥一样的血统,长得很端正。

  一双水汪汪的猫眼,和春哥一样是苍色,即使没有化妆,嘴唇也染成了美丽的樱色,是个有着雪白皮肤的漂亮美少女。

  头发的颜色也和春哥一样黑,连肩胛骨都有的笔直的头发像丝绸一样纤细漂亮。

  仿佛写着:连一根枝毛都不存在。

  将左侧的头发稍微扎成辫子扎起来,前端用白色轻柔晃动的大丝带系着。

  很女孩子,绝对很可爱。

  好羡慕,我前世也想变成这样。

  唯一遗憾的是“性格”,和以酷酷著称的春哥不同,是像个爱照顾人的母亲吧。

  这么说来,雏当然也很受欢迎——

  “那雏你呢? 有男朋友吗……"

  “才没有!真是的! ”

  “……为什么会这么生气啊……”

  说着话的途中一边生气一边慢腾腾地走着的雏桑……

  但是,如果问哥哥们有没有女朋友会有什么反应呢?

  真的要问一下。

  有点期待。

评论(10)

热度(397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