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3456

原来我是BL主人公的弟弟(第十九章 最终分歧点-1)

  在意外充满腐女谈话的第二天,为了避免和佐佐木遭遇,又提前了十五分钟出门。

  我本想去便利店,但是感觉好像要见谁,所以放弃了。

  “早点去学校也很闲啊。”

  虽然避开了便利店,但是决定绕道一边散步一边上学。

  也许是因为时间充裕,内心也会变得宽裕吧,总觉得很清爽。早上的冷空气也很舒服。

  虽然还很少能看到学生的身影,但也许是因为在公园附近,经常能看到散步的老人的身影。

  一边和精力充沛的爷爷奶奶擦肩而过打招呼,一边轻快地走着,在公园里放置玩具的一角发现了一个很熟悉的剪影。

  穿着华四季园女子制服的矫健背影,能想到的只有一个人。

  是白兔同学。

  白兔不跳的话够不着,直立不动地站在最高的单杠前。

  怎么了?

  是生病了了吗,所以决定停下脚步,偷偷观察情况。

  虽然呆立了一会儿,但手一伸到单杠上,脚就啪的一声华丽地跳了起来。手掌紧紧地抓住铁棒,白兔的脚浮在空中。

  喂,这是......

  一边有不好的预感一边守护着,白兔的肱二头肌高兴地出场,身体慢慢上升。

  下巴和单杠的高度相同的话,这次会慢慢下降,手臂完全伸展的话会再次上升,开始了这个反复。

  果然……这家伙!

  明明说过不要训练的!

  “咳”

  故意干咳了一声。

  于是,白兔的脖子静静地绕着下巴和单杠的高度,看着这边。

  “早上好”

  “……早上好”

  在目光相遇的地方打了招呼,但她不知为何投来了尖锐的视线。

  现在不好的,总的来说是你吧?

  或者说,现在也还是把身体抬起来的状态。

  能停住的臂力很可怕。

  虽然说锻炼不好很奇怪,但为了可爱的弟弟深雪,必须狠下心来定罪。

  “你现在在锻炼吧。”

  “没有锻炼。 这是悬挂健康法”

  脸是认真的,很认真,但是是骗人的。

  别老老实实地撒谎!

  “尽管如此,好像还是用了肌肉? ”

  “是心理作用”

  真实的脸没有崩溃,尖锐的视线依然贯穿着我。

  反过来了吗?

  也许是因为被发现在锻炼,结果被发现有问题,但给我添麻烦的空气让我很烦躁。

  “我跟深雪说吧。”

  “只有天地君的话,不能见深雪。”

  “那样……太蛮横了! ”

  为什么偏偏不允许深雪和我接触呢?

  那么我是巴氏杆菌吗?

  是连和白兔王子站在同一个地方都不被允许的卑鄙之民吗! 什么?

  “你答应过我要忍耐锻炼的! 为什么? 既然要打破的话,我也不会遵守不接近深雪君的约定! ”

  白兔瞬间瞪大了眼睛,表情苦涩地嘟囔着。

  “很抱歉。 ……以后我会注意的。

  “好的”

  哼,赢了。

  虽然很高兴能赢,但我认为这也是为了白兔。

  放弃锻炼后表情和气氛变得柔和,明明看到了好的倾向却又回来了,这太可惜了。

  “难得变可爱了,必须让它继续下去。”

  啪的一声拍了白兔的背,笑了起来。

  于是,再次听到了将我推向悲伤深渊的那句话。

  “……去si吧”

  “我听到了! ”

  你说我做了什么......

  明明是个清爽的早晨,回过神来却陷入了黑暗。很辛苦。

  现在要去学校了,所以邀请她一起去,但是因为和平时一样的一句“拒绝”,被爽快地砍了一刀,更加消沉了。

  但是今天不会输的。

  时间还很充裕。

  也就是说心里还有富余。

  刚才赢了一场,还能加油!

  如果和白兔成为好朋友的话,也可以打开和深雪成为好朋友的道路!

  追赶已经出发的白兔,即使被无视,也在旁边不停地搭话。

  单方面地说着,一眨眼就到学校了。

  通过门进入了升降口。

  因为和白兔是一个班,所以去同一个鞋柜。

  一边以不屈不挠的精神和白兔说话,一边像往常一样打开自己的鞋柜的门,咚的一声有什么东西掉了下来。

  “嗯? 这是什么……”

  视线落在了掉落的东西上,那是信纸。

  那一刻我理解了是对哥哥的那个。

  有的人说,如果是给哥哥的话,直接放进哥哥的鞋柜就可以了,但不知为什么就放进我这里。

  大体上是一年级学生。

  我想大概是去了三年级的鞋柜,正在寄信的时候被三年级的女生发现了。

  似乎也有孩子接受了忠告:“明明是一年级学生,却向天地真告白,太狂妄了。”

  女生好像有不太了解的等级钥匙。

  我前世也是个女孩,但我完全不记得那样的事情。

  我不能理解把写了大致恋爱的信放进臭鞋柜里。不,“鞋臭”并不意味着“我的脚臭”。

  一般来说,我想说是个不卫生的地方

  今天有五封那样无法理解的情书。

  真多啊……这也是因为昨天哥哥大显身手的网球比赛吧。

  不经意间把信翻过来,上面写着更不能理解的事情。

  我惊讶地还确认了另一封信,但是发生了同样的事情。

  我不敢相信,我确认了剩下的所有信,没错。

  “不都是给我的吗……”

  怎么了,我。

  什么,这突然发生的空前人气期。

  是吗,是陷阱吗?

  有人在恶作剧,想享受我的反应呢! 什么?

  我不敢相信我从来没有得到过这样的东西,却一下子给了五封。

  找犯人四处看了看……咦,找不到。

  比起那个,拿着信的时候被周围的人闪闪发光地看着。总觉得不好意思。

  这么说来,我在事故中忘了,但我忘了和白兔在一起。慌忙向白兔望去,她也凝视着我手里的信纸。

  “……那个,就是那个孩子”

  追随着视线的前方,那里写着一个很像寄件人的女子的名字。是我不认识的孩子。

  “认识的人? ”

  “之前,桃红色双马尾的……”

  用桃色双马尾这个词在大脑中搜索了一下,但没有马上出来。

  要说白兔相关的最近的事情的话……。

  “啊,那个感觉不好的孩子? 诶? ”

  虽然知道是谁……但是你给我写信了,那孩子喜欢我吗?

  不读一下里面的东西是不知道的,但是特意来信,只能想到这样的内容。

  “所以不喜欢像我这样的人和天地君说话。”

  这样说着,白兔先走了。

  从现在的台词来看,果然是对我有好感吧。

然后白兔被人用讨厌的态度,是因为我吗?

  所以我才被白兔讨厌吧。

  因为被人喜欢而被人讨厌,这是什么呢?

  “好受欢迎啊,天地君”

  抬起对着信的视线,不知什么时候佐佐木就在眼前了。好像刚上学,肩上挎着包。

  很危险,如果是这种感觉的话,如果和昨天在同一时间出来的话,就确实遇到了被抓住了。

  佐佐木饶有兴趣地来偷看我手里的信。

  喂,这是侵犯隐私哦。

  “顺便说一下,我也很受欢迎。 被人注意到了就不好了”

  “哈? ”

  “你在说什么? ”的视线一扔,食指朝着自己的脚下微笑着。

  放眼那边,发生了更加不明白的事情。

  “这是怎么回事?”

  佐佐木的上装明显是浸水状态。

  走着走着,水花一跳一跳地飞溅着。

  为什么会变成这样?

  故意的吗?

  “那样的游戏? ”

  “水攻自己的脚? 真好啊。 我喜欢这样的想法。”

  “我被带到佐佐木的那种地方。”

  “哎呀,不好意思啊”

  “这不是害羞的地方。 不是,为什么会变成那样呢?”

  一和这个人说话,马上就会朝着奇怪的方向岔开话题。

  所以腐女。

  咦,这么说来,我也不要马上偏离思想腐朽的方向。

  毕竟,是一丘之貉吗?

  太讨厌了!

  这个想法很好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骚扰天地君的粉丝吧。 虽然不太清楚,但是好像被认为是我和天地君交往了。 听说小雏可以原谅,但我不能原谅? ”

  “啊? 不,等一下。 虽然有很多想吐槽的地方”

  “如果是‘吐槽’的话就太可怕了……”

  “闭嘴! ”

  所以不要马上岔开话题!

  一有空隙就会腐烂,没办法啊!

  “首先粉丝是什么? 你说你在交往吗? ”

  “我不知道。 但是不是,但这种设定很棒呢。 我想要身为腐男的男朋友”

  “不好啊”

  我讨厌光说bl的情侣。

  只能想象结婚有孩子,产生腐朽纯种马的未来。如果是女孩子的话,在幼女的时候其他的孩子们因为少女动画而高涨的情况下,似乎会说出战队喜欢的耦合而绝望。

  但是,我从来没有听说过粉丝,为什么会出现我和佐佐木在交往这样离奇的故事呢

  完全不知道会被误解的原因。

  被传言为枫的对象反而更能理解。

  就在我这样想的时候,佐佐木一动,上衣就嘎吱嘎吱地响。大概这个人在穿之前就知道被水淹了,但是没办法才特意穿的。

  “穿体育馆用的鞋怎么样? ”

  “这周不用上课,昨天带回去洗了,现在在家晾着。”

  多么不适时。

  “借我的鞋吧? 啊,但是尺寸不合适吧,借雏的怎么样? ”

  “一定要借用天地君的。”

  “可以,但我想你会变成独角仙吧? ”

  “那就好了。 借用男生的,尺寸不合适,虽然是普通的,但是很萌。”

  “是,是”

  虽然一下子不想借给你了,但是我说了要借给你吧。

  把我的体育馆鞋递给她,她就脱下湿了的袜子,用从包里拿出来的手巾擦了脚,然后穿了。

  光着脚直接穿,不是会臭吗?

  嘛,因为脚又白又细,白白地漂亮,所以我觉得没有那样的事。

  “果然很大啊! ”

  果然尺寸完全不合适,一走路马上就要脱了。但是确实有女孩子穿了我的鞋,但是太大了,发呆很可爱。

  如果这不是佐佐木的话,应该会更坦率吧。

  “水攻犯,我穿天地君的鞋的结果,一定会后悔吧……粘在一起。 来,我们走吧。”

  一边用眼神微笑着,一边向着教室走去。

  总觉得不想一起去啊。

  因为是同一个方向,所以我会去。

  “那家伙真强啊”

  如果被人做这种欺凌的事,一般都会抑郁吧。但是走在前面的腐女看起来很开心。

  不能理解。

  这家伙同是腐女也可能是奇行种。

  啊,鞋脱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※※※


  

  (以下为雏视角)

  

  时间的流逝是残酷的。

  因为长年堆积的东西,只用一天就崩塌了……。

  我一天没去学校。

  装病,或者说是偷懒。

  我怎么也不想去学校,一整天都在自己房间的床上悠闲地度过。

  脑子里充满了同样的想法。

  是关于恋人的。

  昨天你来我家了,我却惹你生气了,马上就回去了。

  一想到那时的事情就流出眼泪。

  明明很高兴,却没能坦率地说“谢谢你来”,闹别扭了,对自己的愚蠢感到生气。

  但是昨天的事怎么也受不了。

  最近的枫君,就像阿央的女朋友一样。

  总是粘在阿央身边,也会做阿央喜欢的饭……。

  觉得自己从小的位置被剥夺了。

  不仅如此,阿央还不介意。

  岂止如此,他净对我冷淡。

  而且连那样的事情都……。

  虽然阿央看起来不高兴,但他没有拒绝,这让我很生气。虽然自己也错了,但被骂了也很悲伤。

  过了一天终于能让感情平静下来了……。

  我想先一起上学,所以没有去阿央家接他。

好像很早就离开了。

  就在我不安地去上学的时候,一个平时关系很好的朋友跑了过来。

  “小雏! ……你没事吧? ”

  因为休息了一天,所以我以为你在担心身体,但情况总觉得不一样。

  不知道是什么事,即使听了也不会不含糊地明确回答。

  莫名其妙地心烦意乱地坚持要我告诉你,但是在告诉我内容后,我的思绪中断了。

  为了确认是真是假,我找了一个先上学来的同学。

  “小风! ”

  在走廊的尽头找到了寻找的身影。

  打开窗户,手放在窗框上向外望着。

  “哎呀,小雏。 早上好。 身体状况已经好了吗? ”

  和往常一样的样子。

  听到的话可能只是传言。

  “刚才,我听到了一个奇怪的问题……”

  “奇怪的事? ”

  “阿央和风最近关系很要好吗……”

  不知道怎么开头,含糊地问了起来。

  于是,得到了不想听的话。

  “挺好的呀!昨天两个人上学了,现在还在这里说话。 这双体育馆鞋也是借着天地君的”

  “嗯……为什么? ”

  我休息的昨天,居然两个人一起上学了……。

  我很怀疑为什么会在这样没人的地方,是为了两个人说话吗?

  放眼脚下,也发现确实是大号的男鞋。

  “为什么,什么? 鞋是因为上衣湿了才借的。”

  “你为什么借了阿央的? 我可以借你吗? ”

  “不,天地君比较好。”

  尺寸不合适的阿央的鞋更好吗?真奇怪。

  能接受的理由只有自己最害怕的事情。

  不行……休息了一天,恢复了平静,感情却很激动。

  一边拼命地压着,一边说。

  “……为什么? ”

  “……真是的,今天的小雏净是‘为什么’啊。”

  “没关系,回答我吧! ”

  回过神来已经叫了起来。

  对于不回答听到的内容而嘲笑的态度,忍耐等瞬间消失了。

  “突然发出很大的声音,怎么了? 钙不是不够吗? ”

  小风并不特别在意我的变化,依然保持着飘飘然的态度。

  那个更能刺激到我的神经。

  “好好回答吧! 小风,你知道我喜欢阿央吧! 什么? 明明说过会协助我的! 为什么不管阿央! 为什么? 我喜欢阿央! 为什么? ”

  “如果我说是呢? ”

  “……嗯”

  小风觉得她只对BL感兴趣。

  所以我以为会有否定的话语回答,这一点不同。

  因动摇而语塞。

  “就算我喜欢上了天地君,小雏只要努力抓住天地君的心就行了吧? ”

  也许是这样,但如果是朋友的话,我希望你支持我,因为她说会协助我,所以成为对手,这就像背叛一样。

  虽然这么想,但还是无法用语言表达,保持沉默。

  “我在旁边看着,雏是不是太被动了。 有空这样向我抱怨的话,坦率地告诉天地君你的想法就好了。”

  好像被刺进了心脏的中央。

  无法反驳。

  虽然找了个借口不去想,但是自己觉得不行的时候被戳了。

  瞥了我一眼,小风若无其事地一脸凉爽地回到教室。

  我当时不能动,一直站着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虽然我讨厌她,但是我也认为现在她说得对。”

  从后面的楼梯那边传来了声音。

  由于惊讶和被听到了刚才的话的羞耻,蹦蹦跳跳地转过身去,那里有现在最不想见到的人的身影。

  “枫君……”

  大概是在找阿央吧,刚从楼上下来。

  “等等! ”

  拉住就这样正要从我旁边经过的他。

  因为是这个时候,所以也想和枫君说话。

  虽然到现在为止都知道彼此都喜欢阿央,但是没有直接就此进行讨论。

  “枫君,你喜欢阿央……对吧? ”

  “与你无关”

  虽然被投以冷漠的视线,有点害怕,但是不能在这里输。

  “有关系哦! 因为我也喜欢阿央! 枫君是个男孩吧? 不要靠近阿央! ”

  我觉得责备枫君是男孩这件事很卑鄙,但是……

  我自己也觉得是个讨厌的家伙,但我认为能赢的地方只有那里。

  我不想让阿央被夺走。

  听了我的话,枫君的表情一下子变得严厉了。

  可以看出他生气得快要用空气传达了。

  “这没关系! 不要因为是女人就妄自尊大! 我努力地向阿央表达了自己的心情! 我在努力让他喜欢我! 如果从小就在一起,什么都不做的家伙就一直在我身边,那就麻烦了! ”

  被枫君发自内心的呼喊撞了,不由得后退了。

  但是,如果在这里输了就不行了。

  “哇,我也在努力啊! ”

  “哪里! 什么? 你有没有好好跟阿央说? 不能因为是女人就自己说吗? “我只是在等你注意到”! 什么? 我不想输给那样的人! ”

  这么一说,枫就怒气冲冲地离开了。

  我又被抛弃了。

  枫君的话深深地刺痛了我的心。

  “我也是……我在努力”

  阿央对我说头发很漂亮,所以留了下来,保养得很好,为了能上同一所学校,拼命地学习。

回过神来,眼泪已经流了下来。

  我想忍耐,但是不断地溢出来,停不下来。

  “……拉”

  不行,这种状态下不能上课。

  我像是逃跑了一样,向屋顶前进。

  “嗯,嗯……”

  这里在学校是“公共场所”。

  即使没有一时兴起,谁都可以通过,也不是没有不通过的可能性。

  例如,话题的当事人也有通过的时候……

  “又问了……”

  听了这话的本人一边感到尴尬,一边为了寻找逃避的地方,把自己关在了厕所的单间里。

评论(7)

热度(2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