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3456

原来我是BL主人公的弟弟(終)

  穿着制服跳上床,盖着被子蜷成一团。

  枫、雏、夏绯前辈的话在脑海里打转。

  高兴,羞愧,对不起,我不知道该怎么办

  它们混合在一起,有种无比渴望呼喊的冲动。只是说出来的话,一被问到就会大声说出不好意思的话,所以我忍住了。

  虽然通过一个劲儿地搔脑袋来发泄这种冲动,但是照这样下去的话确实会秃顶。

  那绝对不行……但是我受不了!

  够了,秃顶的话戴头发帽子或者植发吧!或者干脆当和尚吧。

  是的,我们的目标是成为时髦的和尚。

  先买墨镜,从形状上进去……这些都无所谓!

  我对想到这么重要的事情时,思维还偏离的自己很失望。

  多么愚蠢啊

  你们喜欢上这样的家伙的哪里了呢?

  不可思议。

  我不禁怀疑是真的吗,那是不行的吗?

  这就等于否定了认真考虑的人们的想法吧。

  虽然不知道大家是否都是认真的……。

  不,“是否认真”也许是无关紧要的事。

  给我写信的孩子们中有我不认识的孩子,对方可能也不是那么了解我。

  因为不知道,所以说:“你的想法是假的! ’虽然我不想否认什么的。

  无法测量思想的深度,也不知道。

  即使只是“稍微好一点”的程度,表达好意也需要勇气,并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。

  我是这么想的。

  所以才不用在意想法的比重,告诉了我,所以我会好好考虑再回复。

  我觉得那是‘必须好好做的事’。

  “得好好做啊。”

  为了振奋精神,双手啪的一声拍了一下脸颊,站了起来。

  “喜欢”是什么呢?

  喜欢也有各种各样的种类。

  作为家人、作为朋友、作为恋人……

  雏、枫、夏绯前辈都不讨厌。 喜欢。

  雏是个无须费心、有点麻烦,但也是个很好的可爱女孩,在一起的话心情会变得平静。

  枫虽然也有麻烦的地方,但是会传达好意,也会原谅你。勤奋、强势、意志坚强这一点既有好感,也有想学习的憧憬。

  夏绯前辈真的很帅。虽然平时很冷淡,但其实很机灵,很温柔,很向往可以依靠的地方。我想变得和夏绯前辈一样。

  因为我不太了解给我写信的孩子们,所以很抱歉,我还是想拒绝。

  想到这里,我深深地体会到了。

  哥哥这么辛苦的事已经做了好几次了吗?

  我再次知道了哥哥的厉害。

  那个人太厉害了。

  费了心思,几乎要发烧了,但还是没有得出答案。

  感觉比考试的时候更费脑。

  我盘腿坐在床上,上半身向前倒,脚踝和脸好像粘在一起,不太清楚。

  这是什么修行啊。

  “……稍微休息一下吧”

  也许是不能凝神焦虑。

  睡一个小时左右,重置一下脑子吧。

  把身体倒在床上展开,闭上了眼睛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做了个梦。

  这是儿时的梦想。

  我戴着黄色的帽子,穿着浅蓝色的烹饪服一样的幼儿园制服。

  这是上幼儿园时的记忆。

  在沙坑里开心地堆着山。

  对面是同样打扮的幼小的美女雏。

  用铁锹捧起沙子,堆在我做的山上。

  “喂,雏”

  “什么? ”

  “长大后,和我结婚吧。”

  面对小小人说的话,不由得瞪大了眼睛。

  ……总觉得我在向雏求婚!

  我说过这样的话吗? 挖出记忆后,感觉有过。我都忘得一干二净了,我说过了……我说过了。

  对了,这个时候在园内说:“和谁结婚? ”的故事很流行,没有决定对象的人感到很不好意思。

  所以我毫不犹豫地向雏求婚。

  所以确实有回复……。

  “嗯——。 雏,真的好,讨厌死了! ’

  原来如此。

  啊,全部都想起来了。

  最近称呼也不一样,总的来说,是我缠着雏。

  那时的我受到了很大的打击,一时拿哥哥出气。

  雏也说:“因为不会和我结婚,所以不和你玩! ’我记得说过这样的话。

  之后我更不记得她的名字了,但我答应和一个非常可爱的孩子结婚,但事实上他是个男孩,我被他追上了。

  从这个时候开始,BL的魔爪就在靠近吗?

  果然我和BL是分不开的关系吗!

  ……不,现在不是考虑那种事的时候。

  明明那么受打击,怎么会忘记呢?

  是不是太震惊了,从记忆中消失了?

  现在回想起来,我觉得对哥哥的自卑感似乎就是从这里产生的。

  我毫不犹豫地打心底里喜欢哥哥,但一直有“绝对赢不了”的想法。

  而且,没有想到“雏可能喜欢我”的,也许是虽然没有留下明确的记忆,但却留在了心里的某个地方。

  “哈哈,不是被小雏吃掉了吗?”

  我笑着醒来了。

  竟然在这样的时机想起。

  不,也许正因为是这样的时机,正因为是只考虑与恋爱感情有关的事情的现在,才想起来了。

  我的初恋本应该被雏摇散了……那为什么现在变成这样了呢?

  雏还记得吗?

  听到了咚咚的敲门声和哥哥的声音。

  本打算睡一个小时左右的,结果好像睡得很久。

  已经到了哥哥回家的时间了。

  一回答,房间的门就打开了,哥哥露出了脸。

  “阿央,你好像很早就回来了,身体不舒服吗? ”

  “我总是不聪明”

  “……看起来没事啊”

  面对惊讶的笑容,他苦笑了一声,哥哥走进房间,在床边坐下。

  “发生什么事了吗? ”

  哥哥的耳朵里可能也有听到一点我的情况。

  就算没有深入,你也在察觉到什么吧。

  如果是哥哥的话,也经历过这种情况,也是恋爱的前辈,是家人。

  我想让你听听我说几句话,所以开口了。

  “我啊,处于空前的人气期。”

  “原来如此”

  明明和我造型一样,但看起来漂亮了好几倍的脸露出了微笑,看着这边。

  就像小孩子在让妈妈倾听烦恼一样,我很不好意思。

  “阿央的心里有决定的人吗? ”

  “……不知道”

  感觉隐约可见。

  但是,有什么可以伸出手的,也有什么迈不开一步的东西……。

  “哥哥,你为什么决定和春哥交往? ”

  不仅仅是相爱,还有“交往”,让关系发生变化的决定是什么呢?

  我现在不够的是那个。

  哥哥突然被问到自己的话,不知所措。

  不知是在想还是害羞,稍微隔了一会儿就得到了回复。

  “也许是因为无法想象那家伙不在身边的未来吧。”

  看来害羞了。脸上血色变好的哥哥很可爱。

也许是注意到我在微笑着看着,轻轻地咳嗽了一声,表情紧张地转过头来。

  “烦恼很多就好了。 因为那个会成为可以还给所想的人们的诚意。 烦恼得给出答案,牵着别人的手就好了。 还有,会让人伤心的结果,也必须好好传达。”

  “……嗯”

  我自己也有想过,但再次被哥哥说了,我觉得没错,于是集中了注意力。

  “被很多人爱着,阿央是幸福的人呢”

  “我觉得哥哥更像这样。”

  我是第一次体验这样的事情,哥哥应该习惯了吧。

  而且和喜欢的人相亲相爱,相处得很好。

  “是啊,我们很幸运哦。 所以能告诉你的是,能做的都要好好做。 因为阿央有时觉得麻烦,就会推后。 希望这次不会有那样的事! ”

  “我知道”

  我知道自己的缺点。

  一被提醒就很难受……没错,所以没办法。

  目送着离开房间的哥哥的背影,叹了一口气。

  这么说来,制服已经皱巴巴的了。

  决定赶紧换上房间服。

  把制服挂在衣架上,从口袋里拿出手机。

  突然想起了以前翻拍过的照片的存在。

  用手指操作,选择画面上的显示。

  不管看多少次,都出现了一张幸福地睡着的雏的照片。

  “‘注意到’就是这个意思吗?”

  我想起来了。

  把小时候对雏抱有的感情。

  那是一种因自己逃避而沉睡的感情,但就这样在现在的面对中醒来了。

  “即使是未来,也想让你在我身边的人”

  哥哥最终的回答。

  如果是我的话,是谁? 

  上了高中,开始对异性关系感兴趣,不想做“暂且试着交往一下”之类的事。

  想做能好好一起走下去的关系。

  今后,遥远的未来也想在一起。

  我讨厌设想会有“结束”的关系。

  这样想的时候,想让你在我旁边的是……

  我想起的是一边叫着我的名字一边微笑的雏的样子。

  “好好说吧”

  好好向雏传达想法吧。

  同时向枫、夏绯前辈、给我写信的人们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窗外完全黑了。

  午饭也没吃,肚子饿了,但是想见雏。

  我们到家里谈谈吧。

  下了楼梯,为了和哥哥搭话出去,看了看客厅,哥哥在打电话。一捕捉到我的身影,就把手机从耳朵里拿开,跟我搭话。

  “阿央,春树打电话来说,雏好像还没回来,你猜到有什么事吗吗? ”

  “诶? ”

  看看表,已经过了二十点。

  “好像是在找你,因为从来没有在晚饭时间之前没有联系就回来过……”

  “线索是……没有这个。 但是,我会来找你的”

  雏可能发生了什么。

  感到不安,急忙跑出了家。

  虽然有几个线索,但还是先沿着上学的路走吧。是这么想的时候了。

  影子在邻居家的间隙里移动,像逃避我一样躲了起来。很快就察觉到了那个影子的真面目。

……不用找了。

  慢慢走近一看,那里有想象中的人。

  “……雏。 你在这种地方做什么呢?”

  雏的肩膀吓了一跳。

  看起来像是双手抱着自己的包,拼命忍耐着什么。脸一直低着,不看这边。

  “春哥也很担心你啊”

  一边说着一边想接近,雏后退了一步……。

  “……对不起”

  开始猛地向后跑。

  不能逃跑,不能就这样分开。

  现在得好好谈谈。

  想着想着,马上就追上去了。

  雏拼命奔跑,但不可能摆脱男人的我,很快就抓住了。

  “叫我等等! 你要去哪里?”

  为了不逃跑抓住了胳膊。

  我觉得情况不对劲,一看雏,发现制服和手脏了。

  “你,这个……怎么了。 发生什么事了吗? ”

  担心是不是遇到了什么麻烦。

  虽说才八点,但像雏一样可爱的孩子一个人在黑暗中徘徊很危险。

  抓住双臂,面向正面确认有没有受伤,好像只是有点脏。

  “……哪里都没有”

  “什么? ”

  “这里佩里不见了”

  “在游戏厅拿的那个? ”

  说起来,雏在包里用绳子吊着这里的佩里戴着。但是现在包里没有那个身影。

  绳子是不是在什么地方断了?

  “所以,你在找吗? ”

  咕咚一声点了点头,低下了头。

  虽然很脏,但竟然一直找到了这个时间……。

  “与其找那种东西,不如回家吧。 大家都很担心呢。”

  “没有那个不行啊! ”

  猛地抬起头,抓住我的手臂,拼命地呼吁的雏。

  我被那个声音压倒了。

  “因为是阿央给我取的,所以我在做巫术! ”

  “啊? ”

  “没有那个的话,阿央会被吃掉的……”

  声音渐渐变小,从中途开始雏的眼里充满了眼泪。

  “昨天你特意来我家,我没好好听你说话,真对不起。”

  用仿佛即将消失的声音嘟囔着。

  抓住我手臂的手的力量也变弱。

  想说点什么做却说不出话来。

  “喂,阿央……我……”

  手再次充满了力量。

  我明白了我想通过那个样子传达什么。

  你想说什么,我也明白。

  不知是作为男人应该由我来说,还是屏蔽雏的话。但是可以看出雏拼命想用自己的话传达。

因为根是认真的雏,所以会用佐佐木和枫说的话责备自己并努力吧。

  那就不要阻止她,我会好好倾听的。

  “……什么啊”

  我撕下了抓着我胳膊疼得要命的手,用手指捧起刘海,抬起低着头看不见的脸,一瞬间表现出逃跑的样子,但用手擦了眼泪看了看这里。

  可以看到自己映在已经红了的雏鸟的眼睛里。好像说不出话来,一直停着。

  默默地注视着那个情况。

  虽然一时之间,视线从我身上移开,视线又回到我身上,一副坐立不安的样子闭上了嘴,但一到下定决心般强烈的视线时,她就慢慢地开口了。

  “……我…………我啊,我很久以前就喜欢阿央了。”

  说罢擦着的眼泪再次流出来了。

  “……终于说出来了。”

  也许是忍住了哭泣,雏的眼泪像塞子掉了一样涌出来,停不下来。擦了又擦,流出来了,说话的声音里也夹杂着呜咽。

  “我害怕说。 明明已经注意到了,难道不是因为不喜欢我才装作没有注意到吗? 因为我觉得如果说出的话,就不能再在一起了。 阿央旁边是我的地方。 一直是只有我一个人的地方! 对于枫君和小风……不,我不想给任何人! ”

  终于像个小孩子一样哭了起来。

  将一直憋在心里的东西放出来,控制不住感情吧。

  直到变成这样,直到雏被逼到这种地步才意识到的自己是没有意义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对不起,没能早点注意到。”

  身体无意识地活动着,回过神来,我已经拥抱着雏。

  一想到是不是一直在折磨着比我还矮这么多、软弱的女孩子,就很难受。

  拥抱的手臂也会用力。

  我知道脸埋在我心中的雏在动摇。

  但是现在不想放开。

  关在手臂里,和雏搭话。

  “没有这种东西也没关系。”

  “但是,虽然是巫术……”

  从下面传来的声音,还在拼命地诉说着。

  “所以说没有也没关系吧。 你要听别人说话啊。”

  这种情况你还不知道啊,这家伙。

  即使没有那样的东西,我好像也没有传达出你的恋爱正在实现的意图。

  这不是多年没有注意到雏的想法的迟钝的我说的吗?

  雏努力地用自己的话传达了。

  我也要明确地告诉你。

  “因为我只说一次”

  “嗯,嗯”

  为了能看着脸说话,稍微放开了身体。

  看着雏的眼睛,我知道她很紧张,不知道会被人说什么。

  我也渐渐紧张起来了。

  再次将自己的心情表达出来,即使是这么了解自己的雏也会心跳加速。

  我觉得告白果然是件很厉害的事情。

  轻轻深呼吸调整心情,开口了。

  “是哥哥说的。 之所以选择春哥,是因为考虑不到没有春哥的未来。 我想着我是谁……原来是你啊。”

  雏的眼睛睁大了。

  嘴也稍微张着。

  好像表达了好好地说的意思。

  但是,这句话也说清楚吧。

  “我喜欢雏”

  雏呆呆地凝住了。

  时间仿佛静止了一样不动。

  我默默地看着,等待雏的反应。

  “……绝对是谎言啊! ”

  “啊? ”

  雏刚开始突然行动,就扬起脸叫了起来。

  怎么回事,我不知道什么意思!

  “太突然了! 我完全不行……。 我想让阿央说我喜欢你,所以想尽了狡猾的事情让他说。 赢不了枫君。 不行啊! ”

  手掌像张了屏障一样指向这里,后退一步,离开了我。混乱得好像陷入了疑神疑鬼的境地。

心情不是不能理解,但如果一边紧张一边告白却被否定的话,会有悲伤的事情。

  但是这次轮到我努力了吗?

  “我也没有注意到雏的心情和自己的心情,一定是因为逃跑了。 不行。 不是一起吗?"

  抓住分开的手,继续说下去。

  虽然好像很混乱,但是从看着我的眼里已经没有眼泪了。

  默默地听着话。

  “很不可思议,你能告诉我你喜欢这样没用的我。 我才想问,我可以吗? ”

  眼睛里依然映着我,但凝固着小雏不动。

  因为脸上满是泪水,用沾了土的手碰了一下,所以脏了,毁了美女。

  因为没有带手帕什么的,所以把衣服的袖子伸出来给她擦了。

  “真脏啊”

  像个孩子不由得笑了起来。

  “不行的人之间,正好不是吗? 我可以吧? ”

  也许是因为我的笑而解除了僵硬,雏开始行动了。

  然后我特意擦了擦,却又开始哭了……。

  “不是阿央的话不行! ”

  雏冲过来抱住了我。

  这次似乎不再是悲伤的眼泪了。

  下巴被刺伤了很痛,但我忍住了抱住了她。

虽然很痛,很痛!

  ……但是这个有点遗憾的地方很雏很可爱。

  我听到她小声嘟囔着“干了”。

  好像终于体会到了。

  太晚了。

  就这样,彼此什么也没说,一直拥抱到雏的眼泪停止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※※※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要是阿央不是BL就好了”

  看起来完全复活了的雏嘟囔着。

  你还说吗?

  “你完全不相信我吧。”

  “你在做什么! ”

  “也就是说,我小时候被你抛弃了! 你不记得了吗? ”

  “是啊! 什么? 那绝对是骗人的! ”

  抬起头来用“不可能”的表情看着这里。

  果然不信任嘛!

  “不是骗人的! 如果那时你坦率地说要做我的妻子的话,可能就不会有这么麻烦了! ”

  “哦,哦……媳妇! 什么? ”

  因为夸张的反应而吃惊的雏感到烦躁。

  “阿央向我求婚了吗? ”

  “是啊”

  虽然愤怒地回复说“真的不记得了啊”,但雏的脸一下子红了。一会儿哭,一会儿红,是个很忙的家伙。

  “再说一遍? ”

  “讨厌”

  “那样啊! ! ”

  这次从红色的脸变成了仿佛染上了绝望的表情。

  “为什么不记得了,我! 这不是笨蛋吗! ”

  一个人不停地敲着自己的头,看着她一个人展开着小故事的样子,我差点后悔自己坦白了。

  “嘛……到了那个时候就好了。”

  “诶? ”

  告白后不久求婚什么的很奇怪吧。

  应该会有必须说自然的时候。

  “哇啊啊啊”

  突然再次大声哭了起来,吓了我一跳。

  到底是什么!

  “为什么哭! 什么? ”

  “我很幸福。”

  “你太麻烦了! ”

  又哭又笑,牵着忙碌的雏的手开始走了起来。差不多该回家了,春哥和家人都在担心。

给春哥打了电话,一边告诉他我会送她回去,一边前进。

  “好久没像这样牵着手走路了。 嘿嘿”

  走着走着,雏停止了哭泣,但这次却嘻嘻哈哈地笑了起来,变成了恶心的孩子。

  求求你,让情绪稳定下来。

  到了雏家,春哥在家门口等我了。

  ……不好意思对春哥做这种情况。

  虽然你看到了牵着手,而且很快就会明白的。我决定避免直接和春哥说话,在稍远的地方我就回去了。

  雏走到春哥面前一看,就转身要回家。

  “谢谢你,亲爱的! ”

  “吵死了! ! ”

  明明这样做是因为很不好意思让别人知道自己开始交往了,背后却传来了雏的笨蛋的叫声。

反射地反驳的时候,映入眼帘的是春哥的身影。

笑着……被发现了呢……。

  这次轮到我脸红了。

  啊啊,小东西!

  逃也似地跑着回家了。

  为了消除羞耻心而全力奔跑,气喘吁吁地回到了家。调整了一下呼吸,打开大门,哥哥马上从客厅出来了。

  哥哥也在担心小雏吧。

  当我告诉他我找到雏并把她送回家时,他点头说:“太好了。”

  我还必须报告一件重要的事情。

  “哥哥,呃……那个……决定和雏交往了……”

  果然这个话题很不好意思。

  仔细想想,就会想从两家人那里吐槽两个人是情侣,世界有多狭小。

  瞥了一眼哥哥的脸,莞尔一笑。

  “我知道”

  “嘿嘿? ”

  对于意想不到的回答,我一脸愚蠢地回答了。

  “因为春树联系我了。 雏说‘我给你看孙子,哥哥们放心吧’。”

  “那家伙……! ”

  又干那种草率处理敏感问题的事!

  明天要好好指导那一带。

  大概是‘孙子’什么的太早了!

  又羞又恼,一抬头一看,传来了咯咯笑的声音。

  “哥哥,你在笑什么啊”

  “不,作为我来说真是帮了大忙了”

  “是骗人的吧”

  这个笑容只能看起来很有趣。

  “因为是真的。 而且你很高兴啊? ……也不用被小雏骂了啊。”

  “你在说什么? ”

  “之前把阿央喜欢的调味告诉了枫,差点被雏骂了。”

  这么说来,哥哥曾像逃避雏的视线一样偷偷溜走,是这样吗

  也就是说……

  “哥哥知道雏喜欢我吗? ”

  “我觉得不知道的只有阿央? ”

  “是吗! 什么? ”

  我有那么迟钝吗?

  为什么周围的人不会注意到那家伙呢,难道只是单纯地被认为是笨蛋或者迟钝的笨蛋吗……!

  怎么回事,有洞的话想进去!

  “雏,你努力了啊。 你要保重啊。”

  “! ”

  被哥哥说了令人讨厌的话,变得更不好意思了。今天的哥哥是不是太得意忘形了! 什么?

只在春哥上面上车吧。

  “哎呀,真可喜可贺啊。 煮红豆饭吗? ”

  “绝对不要”

  哥哥在放声大笑。

  可恶,我生气了!

  我也会为了春哥的事不客气地玩弄你的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※※※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第一次有了女朋友迎来的早晨……很累。

也许是因为发生了很多事情,兴奋得眼睛都清醒了,所以中途没能睡着。

  但是起床后的心情还不错,也许是因为感到幸福吧。

  哥哥看起来还有点笑眯眯的为我准备的早餐,作为回报,我正在刨根问底地问春哥和哥哥的关系时,铃声响了。

  一定是来接我了吧。

  我以为是雏,打开门的前方有意想不到的身影。

  “阿央,早上好! ”

  “……枫? ”

  我以为枫今天不会来了。

  我在昨天内向枫表达了心情。

  我想打个电话,但我想看着他的脸告诉他。

  但是在学校很难说话,所以走到家附近让他出去,说了话。也告诉了他开始和雏交往的事。

枫没有回答,沉默地回到了家。

  看了那个情况之后能像以前那样说话好像要花点时间,所以我想可能也不会再一起上学了……。

  七点半准时出现的枫今天也闪着美丽的金发微笑着,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天使。

  无法对意想不到的情况做出反应

  枫似乎察觉到了我的困惑,开口了。

  “因为我并没有放弃。”

  “是吗? ”

  昨天应该好好传达了的……

  “我不是说不能回应你的心情,开始和雏交往了吗? ”

  “我听说了? 那又怎样? ”

  "你……"

  本想抗议,但枫的脸突然靠近,就像从下面窥视一样,因为条件反射而不再说话了。

  枫在快要呼吸的距离里露出了小恶魔般的笑容。

  “因为就算交到了女朋友,也没有权利限制我的心情和行动。”

  在耳边呢喃,心跳加速。

  也许确实是这样,但那一点希望请你放弃。

  虽然无法想象会对枫劈腿或变心,但枫大人的战斗能力太高,不知不觉中有被洗脑的危机感。

  “啊! ! 什么? ”

  正要离开的时候,枫背后传来了叫声。

  从早上开始就给邻居添麻烦的是我可爱的女朋友。

  “好烦啊”

  枫头也不回,郁闷地吐出去了。

  就在这时,雏跑过来,挤进了我和枫之间。

  “脸别贴那么近! 阿央是我的! 是我男朋友! 走开! 现在马上离开! 枫君不能进入阿央半径五米以内! ”

  “啊,好烦。 阿央明年就会嫌你太麻烦,所以来我这里了。”

  “没那回事啊! 我要做阿央的妻子了! ”

  “交往一天就已经谈结婚了吗? 真沉啊”

  “你们太烦人了! ”

  ……真奇怪啊。

  关系发生了很大的变化,但情况没有变化。

  不久前我避开了两个人,尴尬的状况还在持续,所以这样吵闹也很好。但是,不能和以前完全一样啊。

  “走吧”

  穿鞋拿包。

  用空着的人的手握住雏的手,开始走了。知道雏看着这里很吃惊。

  因为不好意思,所以无视。

  从雏的另一边传来了枫的咂舌声。

  “嘿嘿”

  我的女朋友笑得很恶心。

  但是看起来很幸福,我也很幸福,好吗?

  上学途中,也遇到了佐佐木。

  看着牵着手的我们,她说:“结果是最无聊的呢。”但是那双眼睛温柔地笑着。

  虽然说了“那枫你我要了吧”,但是我觉得那难度相当高吧?

  因为希望枫能幸福,所以对推荐佐佐木有点不安。

  雏似乎会支持她顺利进行。

  到达校门,看着眼前展开的校舍,想起了入学后的事情。

  遇到枫,遇到柊,遇到青桐兄弟,发生了哥哥们情侣吵架的事件。

  虽然也认识了腐女,但是那样可以吗?

  最大的事情是和牵手的青梅竹马的关系发生了变化。

  在BL游戏的世界里转生为主人公的弟弟,但我有了女朋友。

  

  

※感谢您陪伴本篇。 以后会成为以各角色为结局的IF路线。 下集【枫】

评论(32)

热度(546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