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3456

原来我是BL主人公的弟弟(第十九章 最终分歧点-2)


  二楼实习室林立的一角的厕所。

  因为这里除了有实习的时候以外没有人,所以总是一个人都没有。正好适合不与任何人见面,静静地动脑筋。

  “啊”

  我坐在马桶上叹了一口气。

  “为什么雏会喜欢上我呢?”

  从楼上下来,听到了熟悉的两个人的声音。

  声音本身听惯了,但那种状态是从未听说过的惊人的东西,让我很吃惊。

  虽然着急如果在吵架的话就必须停下来阻止,但是听到的内容让我不由得停下脚步躲了起来。

  “我真是个失败的家伙……! ”

  即使现在也这样逃跑。

  回到教室的话枫就在,雏也去了楼上的什么地方。

  因为不知道现在该以什么样的表情面对两个人,所以害怕见面。

  “但是,也不能一直呆在厕所里啊。”

  第一节课开始了,就这样偷懒,接下来怎么办?

  我想回去。

  我今天不想见任何人,想慢慢思考。

  旷工一天对毕业也没有问题。

  “好了,决定了,回去吧。”

  第一节课刚结束,就和离席的同学们混在一起,在没有被枫发现的情况下回收了包。

  像忍者一样鬼鬼祟祟地躲着走出了校舍。

  “我不想见任何人啊”

  在升降口嘟囔着。

  校舍已经盖好了,但出校门之前还放心不下。

  这附近好像有柊。

  一边躲在花坛附近一边环视,果然确定柊在工作。可以看到蹲着翻土的背影。

  现在是工作服和毛巾的风格。

  这么说来,被枫铲平的伤口治好了吗?

  看着就好像没事。

  为了不被发现,偷偷消失了注意力,从柊后面经过。

  “啊! 已经没事了吧! ”

  一出门走到校外就一下子没了干劲。

  我觉得是摆脱了现在不想见的人们的安心感。即使在那样的地方,我也觉得自己是个没用的家伙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喂”

  “! 什么? ”

  很明显,背后的声音让我肩膀跳了起来。

  想着被老师发现了,战战兢兢地回头一看……。

  “在这种地方做什么? ”

  站着一个穿着同款华四季园制服的冰使帅哥。

  为什么会把这个声音当成老师呢?

  在那里的是夏绯前辈。

  “别再吓我了! ”

  “是你自己吓到自己了吧。”

  “算了,不过……夏绯前辈现在才来吗? 你睡过头了吗? ”

  我又拿着包,好像刚去上学。

  “别把我和你混在一起。 我有事。 你……你要回去吗? ”

  虽然不是老师的对象,但是因为想偷懒所以有点尴尬。

  “感觉有点不舒服啊,什么的……”

  “脑子本来就不正常吗? ”

  “什么意思! ”

  “不是很好吗?

  “啊……”

  冰的视线很痛。

  明明察觉到自己偷懒了,却偏偏要去追问,真是太夸张了。

  “今天要回去了! 再见! ”

  现在没有体力去做和夏绯前辈的辩解活动。

  朝着自己的家出发了。

  这时,夏绯前辈不知为何跟在我后面。

  “怎么了? ”

  回头一看有什么事,就在我旁边停下了脚步。

  “不舒服吧? 我送你”

  “诶? 又不是女生,可以一个人回去。”

  或者说,你应该知道身体不舒服是骗人的……

  夏绯前辈不顾因意想不到的发展而不知所措的我,先开始前进。

  “快来。 身体不舒服到动不了吗? ”

  “没关系,但是……啊,已经……是的。”

  这么说来,这个人是会长的弟弟。

  开始说的话既不听也不理。

  老老实实地说吧。

  小跑着追上去,排到了一边。

  “你发生了什么事吗? ”

  “是吗? ”

  无法应对唐突的提问,看了夏绯前辈的脸,只是和往常一样美丽的看着前面。

  “难得有个笨蛋一脸认真地走着呢。”

  “是吗? ”

  “是刚才的你”

  咦……虽然含有多馀的单词,但你在担心吗?

  夏绯前辈是个虽然说话粗鲁但很体贴的人。和哥哥一样可靠,而且那个温柔救了我好几次。为难时找夏绯前辈准没错。

  因为很担心你,所以这次也撒娇,商量一下吧?

  瞥了一眼,瞬间对视了。

  好像在等我说话。

  ……难得了,让我听听吧。

  “夏绯前辈有喜欢的人吗? ”

  “…… 来吧。 你呢? ”

  会有既有时间又不明确回答的情况吗?

  夏绯前辈喜欢的人是什么样的人呢?

  在意。

  给人一种印象就是像《大和抚子》那样,礼仪规范严谨的某个地方的小姐。

  “我……我不知道。 但是,有人说你喜欢我。”

  “是之前来学生会室接的女学生吗? ”

  “? ”

  啊,是指佐佐木吗?

  “那无所谓”

  “哈? ”

  “那就别管了。”

  “是吗?”

  把那个算作女性也很可疑。准确地说是腐女。

  “那是明明是男人却粘着你的家伙吗? ”

  ……大概是说枫的事吧。

  夏绯前辈式的措辞让我苦笑。

  “啊,算了……那个……”

  “但是,你并不喜欢男人吧? ”

  “虽然是这样”

  也许不是让厌恶同性恋的人说话。

  夏绯前辈的脸色渐渐变得严厉起来。

  “男人啊女人啊,这些都没有关系,你是说作为人想好好考虑并回应吗……”

  战战兢兢地偷看会做出怎样的反应,结果被人用斜眼瞪着。

  对不起。

  “虽然对夏绯前辈说的话可能很恶心……”

  “是啊”

  “……对不起”

  选择错了。

  虽然撒娇得意忘形了,但果然不是让夏绯前辈说话。 反省。

  我们之间出现了尴尬的寂静。

  我想换个话题说点别的,但是脑子转不过来。

  夏绯前辈也不吭声。

  只剩下并排默默地前行的时间了。

  “啊”

  偷偷叹了一口气。

  夏绯前辈也还是一脸严峻的表情……待着受不了。

  让你送我感到很抱歉。

  果然还是要告诉他我一个人回去,这时,夏绯前辈开口了。

  “……本来应该是这样的”

  “诶? ”

  “是刚才的故事的后续”

  刚才的?

  说了夏绯前辈讨厌的话,我道歉……应该就这样结束了。

  “只有你,不会产生那种厌恶感。”

  “这是什么意思? ”

  “也没关系,你就是那一类的家伙也没关系。”

  “那边的那种? 啊……嗯? 你是说我可以是同性恋吗? ”

  “是的”

  那个要怎么解释呢?

  也不太清楚是好的意思还是坏的意思。

  “我不知道什么意思。 为什么? ”

  “不知道。 我想问你。 但是……对方只限于我”

  “是吗? ”

  又想到了莫名其妙的事情……,想到了一个可能性的解释,不由得停下了脚步。

  但是,不会吧……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什么,什么意思? ”

  差一点,夏绯前辈的脚也停了下来。

  转过身来的脸还是那么漂亮,面无表情。

  “不解释清楚的话不知道吗? ”

  “我不知道! 完全不知道! ”

  表情不变,夏绯前辈走了过来。

  不管准备干什么的我,手伸出来摸了摸脸颊。在预感到“不会吧”的情况下,居然会被这样做……怎么办?

  “! 什么? ”

  我正想逃跑,突然脸颊疼了起来。

  一只本应该接触脸颊的手,狠狠地抓着我的脸颊。

  “哎呀呀,哎呀呀! ”

  “所以,我叫你把我也加入到你对象的选项中去。 笨蛋”

  说了这么多,放开了抓着的手,用手叉腰优雅地瞪了瞪

  简直就是模特。

  ……这是什么?

  “那难道是……告白吗?” 

  “是的”

  果然如此。

  但是只有夏绯前辈,不敢相信他会对是男人的我告白。

  告白的人能如此沉稳优雅地站着吗?

  真不敢相信……完全不敢相信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说过不喜欢这样的玩笑吧! 什么? ”

  确实在海边也一样,“是告白吗? ”我记得我差点被海顿撞了……。

  “我不是开玩笑才说的吧,笨蛋。 别停下来,我要走了。”

  “嗯,嗯………有点,正常驾驶不过分! 什么? 是真的吗? 这么说你是谁? 真是假的! 什么? ”

  “吵死了! 快点走! 真是的……你真是个笨蛋啊。 但是,觉得喜欢你的我更傻啊。 不像是疯了”

  怒吼是真的,但一定是假的。

  不,但是这个不坦率的多一句话的感觉很真实。

  发生了什么?

  刚才说了喜欢我什么的哦……。

  脸发热了起来。

  我不知道该采取什么态度了。

  咦,剩下的路该怎么办才好! 什么?

  “你连路都走不好吗? ”

  “应该是夏绯前辈的错吧! ! ”

  我这边这么混乱,为什么这家伙和平时一样呢?跟在一边生气一边往前走的夏绯前辈之后。在他旁边并排走也奇怪,不好意思,一边走在后面一边前进。

  走了一会儿,夏绯的脚就停下来了。

  回过神来,混乱中已经到了家门口。让我回家比较好吧。

  但是,这种状态下只有两个人很为难。

  正在犹豫的时候,夏绯前辈开口了

  “我要回学校了”

  “啊,好的。 ……非常感谢您。”

  这种紧张将要结束,我松了一口气。

  在家门口目送后,正要回到学校方向的夏绯前辈回头,回到了我面前。

  “刚才说的话”

  大概是告白吧,再次摆出了说什么的架势。

  “用那少的可怜的大脑,好好想想。 然后来找我”

  说着,转身面向学校,以正常的样子回去了。

  但是,我隐约看到了

  一边留着长长的刘海,容易遮住的夏绯前辈的脸有点红……

  “那个人,太可怕了……”

  这是怎么回事,我的傲娇告白

  很危险……如果不是男人的话就招架不住了……。

  虽然是个男人,但心跳得很厉害,快死了。

  为什么会变成这样。

  明明只是想让你听听烦恼……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那么傻的……烦恼……越来越多了! ! ”

  想早点一个人,赶紧打开家门的锁,但那也是不太靠谱。好像比自己想象的还要动摇。

  总算进了家门,关上了门。

  ……快死了。

评论(12)

热度(28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